close

 

趕快結束吧。

 

這一切麻煩的事雖然讓人痛苦卻也使人快樂,

人本來就很矛盾了,而這個世界更矛盾。

 

慢半拍是好還是壞?

事情過了就再也不覺得當時有多壞了。

 

至今還很高興認識這個可愛的人,

她總可以在我枯竭的時候給我ㄧ些快樂的力量,

 

"最近過的還好嗎?"

 

然後我總是很習以為常的不曉得該說什麼好。

 

"生活不都是這樣嗎?"

我有時候會在講電話的當下,心裡面冒出類似的疑問。

 

"有沒有發生什麼什麼有趣的事?說來聽聽吧!"

 

然後我會開始檢閱這禮拜所發生的事,就算很無趣好像也沒關係,

反正無話不說,找幾件事情隨便笑笑都好,

一句話可以重複說好幾遍,無所謂,

只是有點浪費電話費而已。

 

畢竟相關的人事物還是很多,而彼此都還有在參與彼此的生活,

好像都不怕沒話說,不好笑也沒在怕的。

 

即使我沒有愛打電話的習慣,

但被她騷擾的時候,似乎還是會覺得開心。

 

一種很難解釋的磁場,

真的很難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vin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