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栗很濕很冷,在電毯裡面我可以睡很久,

果然還是醉生夢死的生活。

在舅媽房間枕頭下面發現一千元的紅包,我在作夢嗎?

本來想說路不拾遺,結果這是小舅舅給的,

唉唷也不講一聲的喔,害我差點沒拿走。


沖天炮好像已經變成八十年次的消遣,我突然失去興趣。

過年的習慣是喜歡囤積一些火花炮竹放在家裡,以備不時之需,

仙女棒逢年過節還真的滿好用的,哈。


表弟他們四千塊的煙火就這樣咻咻碰碰燒光了,想起來也很可怕。


最後還是不結了,結不成。

我以為差一點就成了,怎麼會?
那還是別結了別結了,反正太多障礙也成一座山了。

嗯,那就相信下一個會更好吧。

但是要小心,別掉到人家陷阱裡去了啦,
這根本是天女散花,到處亂播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vin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