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觀念太差,
於是我需要時間管理。

缺乏時間觀念,最近都被當頭棒喝了好多次,
沒把自己的發條拉的很緊,也許深怕彈性疲乏吧。


今天在誠品翻閱時間管理的書,
裡面找到很多方法,其中幾件是我想要的:
練習一次做兩件事情的能力,以及靜靜的去體會一個小時的長度。

裡面很有體會的是:衝勁總是在夜晚。
時間越是緊迫,越要告訴自己:船到橋頭自然直,才能避免無謂的焦慮。
試著拾起不想做的工作來做,久了自然就會漸漸進入狀況了。

在誠品裡面搜刮了一堆紙張,
尤其是台北電影節好大一本好吸引人。

眼前誘惑好多,
有一種又活過來的感覺!



最近被很多人請吃飯和送禮物:

謝謝老蔡的及時雨即時call說是校牧請吃飯,
不過就真的只是去吃免費的而已,哈哈下次我還要。

謝謝小飛俠的披薩午餐,哈哈不過代價是幫忙裝Blog播放器,
說什麼也要使命必達我是DHL不是DHC,總之挺值得的啊。


再來就是今天的期末家聚感謝各位:

謝謝天下家人們在卡片上的祝福和貼心小話語還有簽名,以後大概很值錢 XD
謝謝辛苦的家長News與江將送的香水和all pass糖,是粉紅色耶而且好香,我很喜歡!
謝謝小夫親手為我們做的卡片,把Skip做的很像也超級別出心裁。應該花了不少時間!


再來還有陳彥志請的清心蜂蜜烏龍茶!
哈,還有小白送我的Bling Bling指甲油!



最近很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vin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