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北台觀光系,
很奇妙的是:什麼事情都很巧。

有小我一年又一天的小菁,
和一個很愛裝可愛又很台的鴻偉,
第一次見面就很聊的開,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覺得跟我相處,還比跟班上來的熟?
害我真受寵若驚啊。

這兩個人一眼看去根本就是情侶,結果是我被騙了 囧
每天在天喜旅行社辦事處都很歡樂。

今天的日本武士戲碼讓我大笑,
小地方也有大創意,我要學著點。


世澤老師愛Snoopy,聽到我是同好,
馬上送了我一個2007年的桌曆(?)
哈哈,不過還是可愛得讓我不禁擺在桌上裝飾。

然後今天搭老師的車,
一問之下才發現,世澤老師原來是高X以前的補教名師啊  XD

大驚!!!


老師一邊飆車,也一邊用力拍打方向盤直呼:太巧了吧。

原來這些老師...一堂下來都有五位數的酬勞,
也太好賺了吧,累人的是要自己編講義寫考卷。

所以要傳授我教育行政學和憲法、行政法秘訣?
真的嗎老師?

也太幸運了吧。

每週二是天喜講座的開講時間,明兒個就是郭正利先生要來演講了,
要全副武裝,夥伴們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vin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