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66715552584


總是和你擦肩而過   回來看著你走
我說服自己   你從來就不屬於我
也在心裡偷偷想過   擁有你陪伴的生活
對我會是多麼奢侈的夢

你完美的太過火 有太多的選擇
我還能付出什麼 除了愛你
我一無所有

愛 來得剛剛好
慢一步我   就走掉
或許上帝聽見   心中的祈禱
帶我從孤單裡逃跑

因為愛


其實我一直   存在著你周圍的角落
守護著你   陪伴著你   呼吸和脈搏
每當你受挫   我想我比誰都難過
因為我愛你   雖然我   從來不說
也許有一天   你會忽然發現我
在混亂人海   颳風下雨   都為你守侯
我要你知道   那是我心情願承受
Because I Love You I Love You Baby


因為愛 日復一日   重覆著錯過的遊戲
猜測在你的心中   是否真的有我
不想一分一秒   在猶豫之間蹉跎
我在等你說你也愛我   你是我存在的理由



因為我愛你



----------------------------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vin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