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這樣看來,我後悔了。
不是普通煩惱。


最近像極了沒整理鬃毛的獅子,連我媽都這樣說我T_T

可惡的設計師,明明知道我頭這麼大還要這樣搞我。


到底是有沒有在設計....
我這麼相信妳....
妳竟然....


就因為失心瘋去燙頭髮,
還記得從當天晚上九點半中了設計師的圈套以後,
這麼一燙,就燙到凌晨一點....


只好坐計程車回家,還好在內湖。


好吧,老實說那是兩個禮拜前的事,
但現在頭髮還是沒有很乖。


下次?沒有下次。


夜間公車287一直都是我的好朋友,
坐的次數不下三十次,可惜那天沒有時間等待。


我想要燙直了,早知道就不剪短了。


太過份了設計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vin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