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從來都沒有給過什麼好消息,
反而是我變成了那個反覆記號。
我還是原來那個我,
只是太索然無味了,不懂得變通。

只是最近翻了幾篇舊文章,
讓我想起了那個耐人尋味的標題罷了,
循著原路回頭揣測每個人的心情,
也許是我什麼都沒搞清楚,

是那種什麼都不說,
不想麻煩別人卻惹得自己心裡麻煩的人,

是那種錯了一小節,
就失去耐性中途放棄然後全盤否定別人的人,

是那種希望有人撐腰,
卻又覺得靠自己最好的大白癡,

  


我想我明白,也許只是越來越相信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vin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