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遠了,好朋友就是會這樣淡掉吧,
你說呢,真的很容易。

不應該還陷在不開心的情緒當中,希望別人可以察覺到什麼,
你不說,對方當然不會知道,
因為心有靈犀真的不能這樣用的,

說出來會有用嗎,
只是給對方徒增困擾罷了,
這只是你的自私在作祟,不要再拿這些無謂的事情無病呻吟,
你覺得這些情緒你自己不能處理嗎?

我不知道該怎麼把朋友做區別,
因為我不知道哪些人是對我心存無疑的,
也許我隱瞞的都寫在這裡了,
可是當下的情緒並不代表事後的發展會是這樣。

氣消了就過了不是嗎?

錯了就回不來了,也不必再哀悼什麼,
你還有重新開始的機會,

難道你真的失去了什麼?
你心裡為什麼只有失去?
得失心為什麼變的這麼重?
不過一年,怎麼可以變的這麼多?

你覺得你在乎嗎?
為什麼很在乎,卻可以假裝這麼不在乎?
你在騙自己還是在騙別人?

如果失去了一些和我誠實以對的人,我覺得是種遺憾,
如果因此疏遠那些不誠實的人,我反而不覺得有什麼難過。

也許我還是追的回來的,
希望真的沒有誤會什麼。

為什麼很不快樂?
其實你原本是個快樂的人,
也許是是因為看見太多不快樂的人,讓自己學不會快樂?
你該學會讓自己不受影響。

我一直都在想,該怎麼做個快樂的自己?


現在關閉的同時,我想對自己更誠實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vin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