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常放空,腦筋無法想事情,
兩眼呆滯,吃不下可是想睡覺,
有變笨的趨勢。

體重好像還在下降,其實挺開心的啊,
裙子都快掉下來了。

要不要就用這種Fu過完一整個學期?
希望一直心情很好,

可是我覺得一直呆滯下去,
英文會考不好,畢展和個人作品會有影響,
也許是營養不良加上有點強迫加上躁鬱的關係。

就像是行李和包包這類的小事沒準備好,
整晚都會不停的想著這件事。


反正心裡還有太多的未完成,要作的事情還有很多,
想的到,我也很盡量去達成,
但急急忙忙的步調實在不適合我,也不是原本的我。


其實我想要系統回復,我想按Reward,
我要倒轉,我只想慢慢的走,
走得太匆忙會錯過風景,我卻死命抓著不想錯過,


我的意思是,我想回到原本的速度,
我也不喜歡,讓我的消化系統快到空轉,
這樣器官就不能捐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vin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