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也算是一個好的Ending吧,
對我們來說。


可能什麼畫面都被我想過一遍了,
才會覺得這樣平靜的結束其實也很好。

電話都打過了,有時候沒必要這麼計較。

不甚滿意的心情,後來完全被化解,
聽到你會來的消息簡直是吃了一顆定心丸,
簡直是感動的好想哭。


很多突如其來的安排,
後來都被我弄得不驚奇,我也不知道是怎麼知道的。 


每個人都愛講場面話,果然很有默契,
雖然不一定真心,但還是有他的正面效果,
要不然呢。


快來真心話大冒險,按座位從左到右:

選擇默默出現其實也滿好的,肯把我的話聽完我好高興,
唉唷雖然是走的有點突然啦。

走低調路線,有很多事情都經過了、冰釋了。
話說的少一點也無妨,反正我們這屆彼此都知道就好了啊,
看到你能來就很開心。

表現出內心也沒什麼關係,至少我終於知道你心裡的感覺。
我喜歡那種好真心的話,不錯啊這是種突破,
呵呵說這種話大概也是在大學裡面最後一次了。

把話講清楚是你的優點,就好好保持吧,
可能那是我心眼小愛記恨,我已經不會這麼憂鬱了啦,
大概個性變很多你也這麼覺得吧,來內湖玩我要考慮一下,啦啦啦~

也許這是你最掏心掏肺的一次,然後可以不用這麼抬舉我,
之前隊燭光的話大概都被一次講完,怎麼可以這麼真心啊。

今天跟以往在msn 上面一樣幽默啊,哈哈雖然我偷偷瞧見你在微微顫抖,
不過有很多事情都說到我心坎裡,好對Tone,
果然厲害沒想到你觀察入微耶,我不能同意你更多。 

聽到家遊你也要去我也好想去!至於其他的話大概就被這個思緒蓋過了 XD
你還是很寶,不枉費我們34屆這麼愛戴你,中間倒是說到有個點,我鼻酸想掉眼淚了,
也忘了那是什麼話,大概要找錄音檔聽聽。最後感謝你特地來這一趟。


火柴的話也稍微幫忙轉達了 XD
雖然最後影片沒有做成功(淚)



為什麼前面的男生話很多,
這種景況我倒是想都沒想過,很想畫圈圈吶。



男生們六人全到好團結,真的是好欣慰,
女生缺席四人,一人遲到。

基本上,只有我ㄧ個女生的感覺還真是有點奇怪,
處在男生堆有種莫名的驚恐,但還是感謝這些男生好貼心。

缺席原因:一人在台中啃書、一人趕不回來、
     一人摔車受傷加上害羞不太好意思、一人好像有點狀況外。
  




從這之後,希望我們有美好的延續,
Keep in touch.


說不完的話,其實最想做的事,
是把握每一個當下,想作一個全程紀錄。

請記得每一個過程,都值得你寫下一筆,
照片好重要,記憶因為不斷複習,
所以還很鮮明。

原本是以為,可能是愛自討苦吃,
後來發現,自己的所作所為,
從一種攀關係的刻意,轉變成一種友誼的延續。

很奇妙的感覺,
似乎從中告訴我:果實還是甜美的。
讓我不再去後悔這一切。


你也不後悔吧?


34 這個數字產生了一種獨特意義,
12 也是一個好的記憶。


開始懂得珍惜是什麼了嗎?

身邊人事物總是這樣緊抓不放,
深怕錯過片刻,值得記起掛念的事。

我只是永遠不懂得照顧好自己。



生日性格表很準,說到我心坎裡了。

生來就對追求人生經驗有股難擋的熱誠。
他們非常渴望能經歷一些特別或不尋常的體驗,
這些事件可有是一輩子才發生一次,
或簡直是不可能、難以理解或神奇的事。

可能這一天出生的人自己就會導致這些經驗發生,
但有時候純粹只是巧合發生在他們身上。
但無論是否直接參與其中,接觸一些已被長久遺忘或未知的事件,
這種獨特的個人經驗簡直就像難以抗拒的磁石般吸引著他們。 

說的都是真的。




總之老話一句,Keep in to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vin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