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會拋掉的,
有時候會想說算了吧,但是卻還沒到最後關頭。


那種熱情可以立刻讓我轉換過來,
我未免太需要。

安慰雖然沒用,因為對方不能親身經歷,
重點是妳總有方法哄我開心,這種fu很重要。

我還在這探討現代與後現代的差別,
還有反政治的思潮,

是有點悶壞了沒錯。










這首歌莫名的對Tone---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
我不要完美 只要能再回到原位

我只要找到另一個感覺 相信明天一定有誰  
能給我安慰 原來就在我周圍
                                  

                                                          --------- Leave。郭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vin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