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幾天就要不眠不休,鍥而不捨的把光碟完成,
這對我而言是多麼偉大的創舉,
然後變成鬼樣子,其實我也不想這樣...啊。  

這幾天我會乖乖像個宅女待在家裡,
畢竟臉色太差也不想出去嚇人,所以你放心好了。 

雖然沒有期中的威脅感,卻非常有致命感,
別喝咖啡別熬夜別吃太多東西, 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眼睛腫脹得快變成魚了,我該游去河裡還是海裡呢.... 


話說我遇到的保羅先生人都很好,
 一個千里迢迢跑去加冠典禮為護理系學伴獻花, 
雖然禮輕但是情意重,真是好男人一個, 
當個好學伴真的很不容易。 


另外一個可愛的保羅阿公說如果忙畢製沒空吃飯, 
可以幫我買飯啊,天哪這真是太感動了,你對我真好!!! 
誰叫我是你乖孫女 XD 

哈哈我覺得好男人實在是太多了,
順帶一提,他們都叫Paul。 


所以我覺得這個名字真的很好, 
如果你想當好男人,請你跟我這樣做, 
把你的英文名字改成Paul,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算了我還是不要胡言亂語,
快來留言幫我打氣一下,好嗎?(博取同情)
加油加油再撐一下,魔鬼四月以後就大功告成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vin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