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數正在持續暴增當中,
我什麼事都沒做不要監視我,拜託!


我覺得可能是紅尾把我命名為吸毒師姐的關係,
才會這麼夯。


暱稱可以改一下嗎Howard,這真的不妥。


然後說到蓮花和摩西要結婚了,
從小聽兩個人走了很久,然後一直聽到我畢業長大,
411那天不只有三個人生日,也藉此聽說了這個好消息,
這是第一對我認識的敬業人,要結婚了!


如果小飛俠要負責婚禮演奏的話,
香檳想說小六和曾元應該要幫忙伴舞,
四角應該可以去當主持人,然後我說老蔡可以去當證婚人。


整個婚禮的氣氛很敬業。


哈哈,我也好想參加,
要是湊熱鬧的話,我最會了,
可以算我ㄧ份嗎?


真喜歡這種幸福的氣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vin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