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




起床 06:30

偶爾會因為事情太多而改把鬧鐘調為0550
起床的心情通常不太甘願,因為莫名的壓力存在空氣中,
睡醒的那一刻還會默念:希望今天天氣好,心情也很好!

然後張開眼睛、奮力起身。


出門    07:10

刷牙洗臉,還有整理可怕的獅子鬃毛,
我好羨慕奶油獅的頭髮又柔又亮,又散發著金黃色的光澤。

早餐是自製阿華田加麥片或是泡牛奶麥片,
反正就是要麥片,可以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
巧克力可以提振精神,而且喝完心情比較好 ♡
比較甘願去上班...


通勤的時間通常頭腦好像還沒醒,
我想要尋求一些醒腦的方式,希望好心人士可以提供一下,
否則坐捷運和坐公車光看捷運報和聽MP3好像還不夠,
有時候會無法控制我的眼皮。


到校 08:30


打開電腦先看看奇摩新聞、晃晃PTT,
再掀開信箱閱讀信件並回信。

然後一天的忙碌生活就此展開。
好煩哪接不完的電話!


 10:10


每天主任在這時間都會打電話來問:我的鴻偉呢?小菁呢?



第二次早餐  10:40


這時候肚子都很餓,
所以趁著小鯨紅尾還沒有到學校之前託他們幫我買早餐!

通常是巧克力厚片居多,
又是巧克力。

旅行社的門一打開,聽見兩位的腳步聲代表我的早餐來了,
鴻偉和小菁大部份都會陳述他們昨天發生的事件,
可能是關於鴻偉家的小胖和新寵和他媽媽、或是昨天我沒參與到的事,
又或者是小菁詳細敘述鴻偉昨天幹的蠢事。

好像真的每天都是這樣發生,儼然變成一種慣性。


午餐 12:30

之前有些時候會到竹圍附近去找東西吃,
或是直接在美食街解決。

有時候老師會多買些便當,中午就不必擔心。

有時候好像會忘記午餐這回事,雖然有時候自己帶了便當,
卻因為吃了第二次早餐,或是因為小菁鴻偉一點就要上課,
所以就沒去吃了。

有時候是兩點才想起來。




午後 14:30


這時候有種昏昏欲睡的感覺,
幸好有枕頭讓我小睡片刻。

但旅行社的吵鬧真的很不適合午睡 = =



傍晚 17:10

應該是下班時間,但因為有很多事情未完成,
或是有許多羈絆,無法順利搭上校車。


晚間 18:30-20:30

甚至這時候還在加班一點也不必感到驚訝,


這個時間:

有時候
已經在回家的路途中,如果早些離開的話八點就可以到家了。

有時候
會和小菁鴻偉去北投市場覓食,吃些小吃什麼的,
奢侈一點會吃大塊牛排,吃到大概晚上八、九點離開。

有時候
會和某些固定班底約出去晃晃,吃晚餐。

有時候
會很愜意的一個人去逛街,買東西,
屈臣氏、康是美、或是跑到台北車站的書店看書 or 台北地下街繞繞。 


上班已經夠苦悶,
我很懂得當初為甚麼會聽到有人每天都想要出去玩了!

話說補習這件事,已經徹底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晚間 22:20

通常大約都是這個時間才到家,
打開電視看看康熙,邊吃些水果補充維他命C,
但看康熙千萬不能敷面膜,有敷等於沒敷。

有時候會接到白小姐的電話,不過最近明顯減少許多,
電話費有點貴吧。

有時候選擇打開電腦,上網打網誌發洩心情。

有時候老爸喝著高粱,喝到太High的時候,
一句話重複說很多次,嗓門越拉越大,
小胖放學回家,進門之後說:連一樓都能聽的到他的聲音。

還會突然把我拉著講話不讓我去洗澡 =  =
這些我都聽過了啦,吼唷!


深夜 23:30-00:30


去洗個澡,
刷牙之後準備睡覺。


===================================


打完平日的作息有種赤裸裸的感覺

接下來是假日。


===================================



很奇怪的是假日

特別是星期六,六點半到七點之間都會驚醒!


通常我會試著冷靜思考,今天到底禮拜幾?
還好是星期六,好險。


日子過的太快好像會有這種恐慌的症狀。


星期日就比較安心的睡到自然醒,
最近的自然醒已經調為中午11:30,
跳脫以往的下午一點半。


六、日好像不安排活動不行,有時候會去逛街,
有時候就算沒事也要往外跑,
有時候晚上會約著去喝杯咖啡,吃點東西。


或者選擇打麻將或是約人或被人約去某些地方玩消遣時間。

現在發覺OFF學真是門很深的學問,
學著如何在PLAY的時候把工作的思緒關閉起來,還好我忘記的速度很快。


但是星期日晚上當我在看敗犬的時候,
總有種莫名的不安浮上心頭,我的Monday BLue異常嚴重。


一覺睡醒,又是另一個星期一(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vin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