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成一局令人感到詭異?
還有獨創的幽默和言詞,
總之是一個世界,不怎麼令人想懂的世界。

很容易,就可以嗅出一股不平常的氣息,
在什麼情況下知道的?我也不太清楚,
眼睛看的出來,後來也就知道那種味道了,

我也許只會笑著說:這本來就是一種緣份。

那些之前說過的玩笑話,後來也就真的發生了,
感情的一種定律,一種預告而已,
人類本來就會接收一些訊息,
然後在心裡的潛移默化和翻攪之下,給了某些事件實現的機會,

早就見怪不怪。

在某些時間點,總是問我發生什麼事?
我真的好謝謝這些關心,
但我知道,講了這些只是填補在我們遇見這段時間的空缺,
也謝謝妳,幫我減緩這好長一段的尷尬,

但我也真的很吝於付出這些時間,談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也許妳覺得這對我是一種紓壓的方式,但我總有其他的辦法,
我倒還比較想問妳,你們的故事還比較吸引人,
不是嗎?

我其實不太想說這些無謂,前因後果妳早就有耳聞了,
也懂得,這是一種對話最基礎的開頭,
但是,在侃侃而談的這些話語底下,
藏的是妳的秘密。

反正不用說,也真的再明白不過了,
我也不想戳破。

在這種情況之下,我很清楚知道自己的定位,
尤其是妳對我的定位,

因為發生了太多事,而妳什麼都沒有說,
也許錯就錯在,我知道的太多,
那些善意的謊言,我總是會把他視為一種欺騙,
也許我應該尊重妳有保守秘密的權利,也真的很尊重了,

每個人,就該有保持沉默的權利,
我也真的不想打壞這些關係。

謊言不要說的太多,我總是不允許欺騙真實,
因為某些機會,妳說過的課表我老是不太記得,
有時候卻記的太清楚,後來不經意想起...
後來...多了很多五花八門的說詞,我也不懂為何...


朋友一場,何必這麼辛苦,
可以放開一點,輕鬆一點嗎?

我不想這樣小心翼翼,
妳知道,這將會變成一種停滯不前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vin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