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


正常的一天?


剛到學校就打電話擾人清夢,說要跟海豹拿片也真不是時候,
買了肉圓點心當賠罪囉,也當是昨天的回禮好了,
應該有多少消了些起床氣 XD

和RICH這麼心有靈犀一點通,
電話來了,人馬上就到了,
這麼厲害啊。

別道謝啦,那只是同學好心罷了。

還巧遇花先生盛裝打扮趕去謝師宴,好殺,
鞋子要學烏先生貼黑膠布會更讚。


練車幾乎是我的生活重心,
教練可能怕車壞了,不敢給我開太久,
催我去做筆試,好討厭。


白板上寫:

筆試17號中午12:00到駕訓班集合(驚!)
路考18號早上07:00到駕訓班現場考試(暈...)


想去看36屆小幹部開會卻沒看到,
於是走了。


臨時的一通電話真好,赴約去。


雖然心裡盤算著,是一碗熱騰騰的仁園咖哩飯,
吃完身體和心都暖暖的,即使現在是夏天也一樣,整個心很滿足。

大一的時候常常一個人來吃,甚至有時候找不到人也跑來這兒,
喜歡坐在面向麵攤的地方,看伯伯如何享受他的工作,
仁園伯伯真的很愛開玩笑。


聊的開心也好重要,開心就好,
以諾的雞排飯我常點啊,幾乎從來沒變過,
謝謝圓仔花的盛情邀約和米酒先生陪我吃在輔大最後的晚餐,哈。


晚上花販開始在輔大門口的街頭竄起,
一如往年,明天就可以看見那種盛況了。


要早起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vin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