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說我喜歡黑色和獨處,
那也許就會被別人歸類為一種獨特的低調和詭異。

如果哪天我說我討厭假面超人,
如果哪天我說我喜歡科學怪人,
如果哪天我說我...

不建議對號入座,
你以為你自己真的是假面超人還是科學怪人?


明知這是屬於人類頭腦的自由意志,

當下的不知不覺,
就會從這句話對個人的生活瑣事或個性習慣做自我省視,
進而自以為的去印證那些未知,在自己心中猜疑之後轉變成事實,

愚蠢的猜疑未經求證就在他心裡成真了。

這到底在幹麻....
幹麻把自己歸類...
幹麻...你真的有承以上敘述這麼莫名奇妙嗎?

每次說的人都沒中,
沒說卻中了,真是荒謬。

總是有一堆人愛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vin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