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後悔了。
雖然不是百分之百可是也有百分之五十了。


勉強答應的事,絕對是勉強不來的,
後續的發展只會讓你更懊悔不已,
那又何必?


你自己當初為什麼不說:太勉強的答應我才不要?
對啊,因為我喜歡阿莎力一點。

可是你當初為什麼卻這麼勉強的答應別人?
對啊,我太勉強了。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可能是我沒想到隱瞞這麼多欺騙這麼多我也不曾知道為什麼。
我不想揭穿不想戳破也不想打破砂鍋問到底因為你才不會說。
如果我聽不到也看不到就好我也不想這麼敏感這麼疑心病重。

拒絕的藝術,多簡單也多不簡單?

好了,語氣很平靜的結束,
別想這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lovin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